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電影,每三年一次,每一次剛好都跟不同人去看首映,也成為一種習慣,這次還是3d的,哇唔~更是非看不可哩!
印象很深很深的是最近的第3集,前幾集雖然也都很刺激,但是似乎比較沒有那麼貼近生活,會覺得看看過癮一下,不會影響到生活。
首先要跟大家複習一下,就是第3集的主軸是遊樂場的機器故障外加透過照片的方式來暗示下一個死神的目標與死亡的方式!(或是因為第三集是華人導演的關係嘛?:p)
而這兩種其實都有實際在生活裡面遭遇過,嚴重懷疑第三集其實有參考真實有發生過的案例,讓看完該片後更加令人覺得毛骨悚然!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天看完電影騎車回家,一整個人毛毛的~覺得有人在暗處對的你笑,然後會開始留意起身邊的小小螺絲之類的~
因為在生命中真的有遇到過坐在雲霄飛車或是地心引力的那種裝備,安全帶卻突然的給我鬆開的窘境,而奇妙照片構圖更是讓人解釋不清楚why?
而以下要分享關於我的絕命終結站:那天天空有點冷冷寒寒的,飄了點雨,因為不是很大加上上課快要來不及了,只好繼續不斷的向前騎,而台北市早晨的紅綠燈都是這樣子的,就是一整排都是同樣顏色,所以不知不覺就會騎的比較快一點,而那天邊騎邊有點分神,可能是因為早起有點恍惚,就這樣看著前面的燈號,突然間居然馬上變成紅燈,那是一個很大的路口,早上你也知道的大家都眼睛瞪著紅綠燈一變馬上就衝,而那一瞬間我發現我的機車整個滑出去了,因為直覺的緊急煞車,整個輪胎壓到超級無敵滑的斑馬線(因為下了點雨),就這樣子,我的人連同車子一起滑出去,一直滑一直滑滑到了馬路的正中央~車子一直在旋轉,但我的人一直停不下來的跟在車子後面,那個場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身邊就是一大堆跟我一樣急著要過馬路的民眾,總之那時整個嚇傻了,幸好有很多人的熱心幫忙跟問候讓我又回到了現實,只是那一次成為我生命中難以抹滅的烙印,讓我記得下次騎車千萬不要貪快!凡事都要預留時間,早點出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